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普京说可能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

2013-09-20 16: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刘怡然 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表示,他不排除未来再次竞选俄罗斯总统。

普京是在19日举行的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当普京请与会的法国前总理菲永“用一个词回答”是否会竞选法国总统时,菲永要求普京本人先回答这个问题。普京说:“我不排除(竞选总统)。”“我也是,”菲永答道。

普京这一表态,是其去年第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宫后,首次就是否再次参选总统问题作出回应。俄罗斯总统任期为6年,下次总统大选将于2018年举行。

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9月,其主要目标是促进俄罗斯与外国专家、学者对话和交流,改善俄罗斯在世界舞台上的形象。俱乐部本次年会16日在瓦尔代开幕,吸引了包括欧盟委员会前主席普罗迪等人在内的3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与会人数创历届年会之最。

(来源:新华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