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总统称奥巴马信件具有积极意义 重申不发展核武

2013-09-19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朗新总统鲁哈尼上任后首次接受美国媒体采访。他说他有完全授权,就有争议的伊朗核计划举行谈判。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提供的采访片段,鲁哈尼在采访中还重申伊朗一贯立场——绝不制造核武器。

  他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写给他的一封信具有积极和建设意义。

  BBC在德黑兰的记者说,鲁哈尼决定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显示他的政府非常重视与美国和解。

  伊朗和美国中断外交关系已经30多年。鲁哈尼许诺结束其前任艾哈迈迪内贾德的对抗路线。他下周将到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