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沙尔:决定销毁化武不是因为美国威胁

2013-09-19 09:15 来源:新华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8日接受采访时说,他决定销毁化学武器库存不是屈服于美国的空袭威胁。

  巴沙尔对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说:“现在有误解,认为我们达成协议是因为美国人。”

  巴沙尔说,在G20会议之前,俄罗斯提出监管叙利亚的化学武器,而不是交出化学武器。

  “当时是要攻打叙利亚,让我们不再使用这些武器。”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近期的讲话中曾提出要攻击叙利亚。

  “所以这不是以为威胁。叙利亚不会屈服于任何威胁。我们实际上是回应俄罗斯的倡议以及我们自己的判断。”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