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萨德:叙遭到"基地"攻击 望奥巴马听听人民呼声

2013-09-19 09:10 来源:新华国际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表示叙利亚没有受到内战的威胁,但是有数万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外国极端分子正在攻击叙利亚。

  巴沙尔18日接受了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他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要威胁对叙利亚动武,要“听一听美国人民的呼声”。

  “叙利亚没有打内战,但叙利亚确实在打仗,是一场新型战争。”巴沙尔表示,来自80多个国家的激进分子加入了叙利亚境内的战争。

  此前有报道称,叙利亚境内有3万到10万名极端分子。巴沙尔表示,虽然没有精确的数字,但80%到90%的地下恐怖分子与“基地”或外围恐怖组织有关系。

  巴沙尔承认,在战争初期有很多非激进的叙利亚起义者,但在2012年底由于外部资金和影响,极端分子变成了主要部分。

  巴沙尔表示,“数以万计”的叙利亚人和1.5万叙利亚政府军“由于恐怖袭击、暗杀和自杀式爆炸”而丧生。

  巴沙尔再次重申,8月21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时间是起义者所为,不是叙利亚政府军的行为。此前西方国家和很多阿拉伯国家都坚称此事为叙利亚政府所为。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