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联合国专家组组长:未经叙双方同意无法销毁化武

2013-09-18 1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18日报道,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专家小组负责人塞尔斯特伦认为,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任务很复杂,但在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同意坐到谈判桌前的情况下是可以实现的。

塞尔斯特伦表示:“当然,这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他还指出,联合国专家报告也许对叙利亚政府将化学武器交由国际监督的决定产生影响。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于9月14日在日内瓦就转移或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达成协议。该协议规定,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将制定相关计划,落实这一计划将需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