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称妻子反对对叙动武

2013-09-11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称妻子反对对叙动武
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表示,夫人米歇尔反对军事干预叙利亚。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9日在接受美国6家媒体系列采访时透露,妻子米歇尔反对美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奥巴马对美国公共电视网(PBS)说:“如果你和我的家人或米歇尔的家人聊聊,就会知道,他们对任何军事行动持谨慎和怀疑的态度。”
 
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奥巴马表示,“如果你问米歇尔‘你想让美国介入另一场战争吗?’答案是否定的。”他还说:“因此,我意识到那场辩论是多么重要,不想创下一个先例——在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对一个没有对美国本土或美国在世界上的利益构成直接威胁的国家采取行动。”
 
奥巴马在接受6家电视媒体采访时说,他承认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动武缺乏民众支持。米歇尔尚未公开就叙利亚局势发表看法。
 
奥巴马原本希望利用采访之机,解释清楚军事介入叙利亚的原因,然而他在采访中却透露自己正在考虑采用一种更加柔和的方式解决叙利亚冲突。
 
数天来,奥巴马政府试图在对叙利亚动武方面寻求支持,他在采访中披露他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秘密讨论非军事手段解决叙利亚问题已有一段时间。
 
当提到普京要求阿萨德将自己的化学武器库交由国际控制时,奥巴马告诉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主持人华莱士:“我们将寻求这种外交途径解决问题,我衷心希望叙利亚局势可以通过非军事的方式得以解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