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翻译拯救美军受威胁 苦等两年终获美签证

2013-09-10 17: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期,蔡勒开始在一个名叫改变(change.org)的网站上发起活动,获得数千签名和数百条加强语气的帖子,来自佛州普兰泰申市的签名人哈利写道:“贾尼斯冒着生命危险救了美国人的命,如今我们也有责任救他的命,给他和其他冒着生命危险救我们命的人发放签证。现在就发。”

老兵们认为,由于很多人倡导的力度没有蔡勒那么大,数以千计的签证申请无人过问。蔡勒说,帮助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拯救美国士兵的人们事关一个人的良心。

蔡勒在改变(change.org)网站上写道:“贾尼斯在阿富汗救了我的命,当我听到他遇到危险时,我必须伸出援手。令我感到宽慰的是驻阿富汗的美国大使馆和美国国务院了解我们的心声,全国众多民众和我一起支持贾尼斯……我们救了贾尼斯的世界,基于此,我将永远感谢你们,我和贾尼斯向你们表示无限的感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