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女作家遭阿富汗武装分子绑架枪杀 身中约20枪

2013-09-06 11: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女作家遭阿富汗武装分子绑架枪杀 身中约20枪
苏西米塔·班纳吉在阿富汗遭枪杀(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9月5日报道,阿富汗警方称,印度一名女作家在阿富汗东部省份帕克提卡遭到枪杀,凶手疑似塔利班武装分子。

这名女作家叫苏西米塔·班纳吉,现年43岁,曾撰写过一部描述自己如何奇迹般从塔里班武装分子手中逃出的回忆录,该回忆录后来还被改编成了宝莱坞电影。遇害前不久,她刚刚搬到帕克提卡省,为的是与身为阿富汗商人的丈夫同住。

当地警方称,当地时间4日晚上,一群疑似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歹徒闯进班纳吉位于帕克提卡的家中,将她的丈夫制服绑住后带走了她。5日,她的尸体在帕克提卡省会郊区一所宗教学校外被发现,尸体上约有20个弹孔。

目前,尚无组织对此次绑架枪杀事件负责。不过,班纳吉曾在自己的书中对塔利班进行过批判,因此当地警方称,塔利班武装分子可能把她当成了袭击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印度 女作家 枪杀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