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方对叙军事打击将持续3天 或动用航母战斗群

2013-09-09 08: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9月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已准备好对叙利亚实施火力更猛、时间更长的军事打击,预计将持续3天。除现已部署在地中海东部的5艘导弹驱逐舰外,美方还考虑动用空军轰炸机和航母战斗群。
 
《洛杉矶时报》援引知情官员的话说,目前美方制定的作战计划是,首先进行一轮密集导弹袭击,然后迅速辅以空袭、打击在前期导弹袭击中遗漏或者未被完全击毁的目标。
 
还有两位美国官员透露,白宫要求拓展一份原本只有大约50个目标的袭击名单,将“更多”目标纳入其中。分析人士指出,美方此举旨在加大火力以摧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分散在国内各地的军事力量。
 
“届时美军将会进行多轮打击,每轮打击过后都会作出评估。不过,所有打击都会在72小时之内结束,并且会释放出一个清晰的信号说明对叙军事打击已画上句号。”一位熟悉美方作战计划的官员表示,国防部正在考虑动用空军轰炸机,而现已部署在地中海东部的5艘驱逐舰将在叙政府空军的打击范围之外,发射巡航导弹和空射型反舰导弹。此外,部署在红海的美国海军“尼米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也会加入战斗,向叙利亚发射巡航导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相关专题: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