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王子自家花园散步差点被捕 警官令其举起手来

2013-09-08 1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王子自家花园散步差点被捕 警官令其举起手来

资料图:英国王子安德鲁

综合外媒9月8日报道,英国王子安德鲁9月4日傍晚在白金汉宫散步时,差点被保护王室的警官当成非法入侵者抓起来。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安德鲁当时走进王室的花园散步,原打算是借此晒晒太阳,放松一下自己。在走到距离王宫较远的一个角落时,没料到一名警官突然扑过来,另一名警官紧随其后。

有媒体报道说,这两名警察当时拔出配枪,对着王子喝道:“举起手来,趴到地上。” 不过伦敦警察厅随后发表声明称,两名警察的确在白金汉宫的花园对一名男子核实过身份,但是在整个过程中并没有拔枪或使用暴力。

经过调查得知,原来白金汉宫的安保人员两天前抓捕了两名涉嫌在女王家里实施盗窃的男子,其中一人被捕地点距离女王私人房间很近。这一事件令警卫们神经过于紧张。

英国王室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1982年,英国王宫也发生过一起入室盗窃未遂事件。当时名为迈克尔·法加的男子爬过多个墙体,顺着一个排水管进入女王的私人房间,当时女王还在熟睡中,醒来后突然发现了这名男子坐在她的床头,手里紧握着一块碎玻璃,血从他的手上滴落下来。凭着皇族特有的镇定,女王同他交谈了十分钟。后来,当他向女王要香烟时,女王才得机叫来男仆将其扭送警署。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