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开城共同委小组委员会商讨重启军方热线事宜

2013-09-05 10: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由于韩国政府以重启西海军方热线为重启开城工业区的前提条件,这次会议的成果可能会决定工业区重启的时间。值得关注的是,韩朝双方均派遣军方人士出席三通分科委会议。

当天,共同委韩方委员长、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也与分科委委员们一同访问开城工业区。因此有分析认为,共同委韩朝委员长有可能另行开会商讨有关问题。共同委朝方委员长是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总局长朴哲洙。

此前,韩朝2日上午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点商讨何时恢复工业区正常生产问题,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有四个分科委员会,分别是投资保护和管理运营、国际竞争力、出入境滞留、三通分科委员会,前两个分科委员会会议已于4日召开。韩朝以四个分科委会议的成果为基础,将于10日召开第二次共同委会议,再次就重启开城工业园区问题进行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