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朝开城共同委举行首次会议 议何时恢复园区生产

2013-09-02 1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朝开城共同委举行首次会议 议何时恢复园区生产

2日上午,韩朝在开城工业区举行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方共同委员会委员长是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图为金基雄(中)出发前在首尔市钟路区发表讲话。

据韩联社首尔9月2日消息,韩朝2日上午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开城工业区韩朝共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点商讨何时恢复工业区正常生产的问题。

朝方希望尽早重启工业区,但韩方则认为,根据双方在此前会议上达成的协议,在研究何时重启工业区的同时,还需要讨论与工业区运营相关的其它方案,确保工业区获得长足发展。

根据会议进展情况,开城工业区的部分企业可能在本周内着手进行恢复生产的有关工作,也可能有所延迟。会议中还将讨论4个分科委员会(小组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时间、共同委员会办事处的组建以及办事处处长的级别问题。

共同委员会委员长由韩国统一部韩朝合作地区支援团团长金基雄和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局长朴哲洙担任。4个分科委的委员长等共10名共同委委员(韩朝各5名)出席了第一次会议。

金基雄在当日上午前往开城之前表示,韩方将尽力把开城工业区培养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园区,确保韩方企业可以安心开展生产活动、外国企业人士愿意前来投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