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麦凯恩听证会上玩扑克

2013-09-05 08: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麦凯恩听证会上玩扑克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被抓到在3日的听证会上在iPhone上玩扑克。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3日报道,力主对叙利亚动武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当天被抓到在参加叙利亚问题听证会期间在iPhone上玩扑克。

3日当天,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就是否对叙利亚动武举行听证会,国务卿约翰•克里、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都出席会议。著名摄影师梅利娜•玛拉眼尖地发现,麦凯恩在iPhone上玩扑克。

下午5时55分,玛拉把麦凯恩玩扑克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下午6时38分,麦凯恩在推特上回应说:“丑闻!我竟然被抓到在3个多小时的听证会上在iPhone上玩游戏,最糟糕的是我输了!”

麦凯恩在200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曾角逐共和党的提名,但被乔治•沃克•布什击败。2007年他宣布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并在初选中击败党内所有对手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不过最终还是败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