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奥巴马威胁动武 叙利亚民众不屑政府做好两手准备

2013-09-02 1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外媒9月1日报道,面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军事干预叙利亚的意思表示,叙利亚的民众对此表现的不屑一顾,叙政府在展现出骄横的一面的同时,在采取措施,预防袭击的发生。

在叙利亚富裕的街区,人们忙着自己的事情,他们看上去并没有对从大马士革城外政府反对派据点传来的时断时续枪炮声感到过于担心。

类似的平静场面出现在当地的一个专为男士提供服务的传统咖啡屋内,与奥巴马的演讲相比,一些客人似乎更对下棋感兴趣。

73岁的阿扎姆是阿萨德政府的坚定支持者,他说:“奥巴马就像在一部供美国民众观赏的演出中的一名演员,他说话时,颤抖的像一片树叶,看上去确实很忧虑。”

许多叙利亚民众都认为,奥巴马决定不马上采取行动是因为他害怕阿萨德同盟的反应,特别是伊朗。阿扎姆说:“伊朗人确实有意攻打以色列……奥巴马退缩因为他知道美国袭击叙利亚的后果是以色列将从地图上被抹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