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长:美方提供的叙利亚使用化武证据没有说服力

2013-09-02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外长:美方提供的叙利亚使用化武证据没有说服力
8月31日,奥巴马在白宫与众议长博纳通话。(资料图片)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9月2日表示,美国向俄方提供的有关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资料“没有说服力”。

2日,拉夫罗夫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演讲时称:“美国曾向我们展示了某些不含任何具体内容的资料,既无地理坐标,也没有名字,没有专业人士提取样本的相关充分证据。”

拉夫罗夫还说,西方国家拒绝提供具体证据。“美国及其英法伙伴以前和近期向我们展示的内容完全没有说服力……当我们要求西方提供更为具体的证据时,他们却推脱说,一切都是机密信息,不能提供给俄方。”

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31日称将寻求国会授权对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实施军事打击。美方指责阿萨德政权发动了沙林毒气袭击,导致1400多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