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叙利亚副外长:美对叙军事打击将使基地组织受益

2013-09-02 15: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9月2日报道,叙利亚政府表示任何美国打击叙利亚的军事行动都相当于“给予基地组织及其分支支持”。

叙利亚副外交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告诉英国一家媒体,美国所支持的武装使用了化学武器,而不是叙利亚政府。

米格达德还表示,对于军事打击叙利亚这件事,美国总统奥巴马寻求国会批准这一意外的决定表明他还没有把“结果”彻底考虑清楚。但是米格达德还补充道:“这没有改变任何事,因为(奥巴马)坚决要发动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