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军方高官:对叙动武 美将花费纳税人数十亿美元

2013-09-02 15: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邓普西表示,为了培训和支援那些抗击叙利亚政府的有外国支持的武装人员,美国每年将不得不至少花费5亿美元;而且,如果军事行动规模扩大,费用可能会迅速上升。

邓普西在信中还提到,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将耗费至少5亿美元的资金,维持禁飞区的费用和维护叙利亚化学武器储存地点安全的费用每月将分别高达10亿美元。

华盛顿指责叙利亚阿萨德政权8月21日对位于大马士革郊区反对派控制的地区发动化学武器攻击。叙利亚政府拒绝接受这一指控。

美国总统奥巴马先前为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设立“红线”,他在8月31日宣布,已经决定美国应该对叙利亚动武,但他同时表示,将请求国会批准军事打击叙利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