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军方高官:对叙动武 美将花费纳税人数十亿美元

2013-09-02 15: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军方高官:对叙动武 美将花费纳税人数十亿美元
美国海军驱逐舰在太平洋巡航。(资料图)

据伊朗国营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网站9月2日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官员表示,美国军事干涉叙利亚的行动将花费美国纳税人数十亿美元。

报道称,美国多名高级军官表示,对叙利亚动武的最可能的情况是从位于东地中海的美国海军驱逐舰上发射巡航导弹。而根据美国海军此前公布的数据,每颗精密导弹造价为110万美元。这些导弹最远射程达1000英里,可以绕过雷达,在距离袭击目标几英尺内爆炸。

曾在克林顿政府时期就职美国国防部,如今在美国大学任教授的亚当斯对美国媒体说,尽管“纳税人已经为这些舰只,导弹和工作人员的薪水买了单”,但“利用战舰进行惯常行动外的作战任务可能会增加数千万美元的费用”。他进一步指出:“这些费用将迅速攀升,到时候五角大楼将不得不恳求国会拨更多的款项以满足实施跟进打击的需要。”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份,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在致参议院的一份信中便估计,一场深度介入叙利亚局势的军事干预将需要数以百计的战机、舰只和潜水艇,这笔军费将达几十亿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