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政府拟向世卫组织援朝项目提供630万美元资金

2013-09-02 15: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联社9月2日消息,韩国统一部2日称,韩国政府将向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对朝人道主义援助项目提供630万美元的资金。

WHO的“朝鲜婴幼儿支援项目”总额为1260万美元,韩国政府首先将提供一半的金额。该款项出自韩朝合作基金,将在相关部门的协商和交流合作推进协议会的议决后最终完成支付程序。

朴槿惠政府成立后,韩国政府于8月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提供了604万美元参与对朝人道主义援助,此次是第二次参与国际机构的对朝援助项目,这也反应出近来韩朝关系有所改善。

此外,韩国政府还计划批准国内12个民间团体的13个对朝人道主义项目。这些民间团体主要将向朝鲜提供幼儿园等所需的面粉,以及学校教学用品等。这是政府今年3月和5月批准民间团体对朝援助之后,第三次决定批准民间对朝援助。统一部计划在确保与朝方的协商结果和透明分配,以及援助物品准备到位后,最终批准这些团体的援助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