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军在西北岛屿部署新型监视雷达 实时监控朝鲜舰艇

2013-09-02 14: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军在西北岛屿部署新型监视雷达 实时监控朝鲜舰艇

2010年11月,朝鲜炮击延坪岛(资料图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防卫事业厅9月2日表示,韩军在西北岛屿部署了移动性海上监视雷达,该雷达主要用于实时监控敌人的船舶和舰艇。

2010年11月“延坪岛炮击事件”爆发后,为了更换陈旧的海上监视雷达,韩国共投入了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22万元)研发了新型雷达,每台价格达到34亿韩元。新型雷达探测范围很广,可识别25公里远的船舶形状。

新型雷达将与KNTDS(韩国海军战术数据链系统)相连接,可紧密监测海上实时情况,能够迅速传播有关信息。

防卫事业厅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韩军在西北岛屿部署新型雷达,不仅能够提高战时初期应对能力,还同时可以提高海上作战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