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海军驻地中海舰艇轮换将于9月初开始

2013-08-30 15: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3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9日表示,俄海军常驻地中海行动编队战舰轮换将在9月初按计划进行。

此前有报道称,鉴于叙利亚周边局势加剧,俄罗斯地中海舰队集群将更新。晚些时候国防部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集群更新属于计划轮换。

公告中说:“目前‘无畏’号驱逐舰、‘沙巴林’号、‘涅韦尔斯科伊海军上将’号和‘佩列斯韦特’大型登陆舰在地中海按俄海军常驻重要战略地区计划执行任务。”

来自新罗西斯克的“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明斯克”号、“新切尔卡斯克”号大型登陆舰将取代原来的舰艇。俄罗斯常驻地中海行动编队司令部将在“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上。

俄国防部表示,轮换将在9月1-7日进行,此后这些曾在地中海海域行动的舰艇将前往新罗西斯克进行计划维修,补给储备,船员将休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