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戴尔CMO:品牌重塑重视协同传播 新媒体给力精准营销

2013-08-29 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女性高管论坛 引领新风

戴尔每年举办全球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Dell Women Entrepreneur Network),建立了女性创业家联盟,通过戴尔的努力帮助女性进行创业。这个团体每年会聚一次,平常也会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沟通。戴尔会在科技创业、新媒体应用方面为她们提供帮助,包括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她们的业务,如何找到一些资金支持,如何用IT解决日常业务问题,如何进行岗位设置、人力资源优化等。

据Quintos女士介绍,该论坛的第一次活动在中国举办,今年的论坛已经于6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16个国家的代表参与其中,明年将会有一个五周年活动。”中国的代表始终在我们女性创业论坛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karen说。

Karen Quintos于2000年加入戴尔公司,之前在花旗银行工作。目前她的工作内容包括品牌策略、全球沟通、社交媒体、企业责任、客户洞察、市场人才发展和代理管理。此外,她还是戴尔最大的网络团体“Women in Search of Excellence(追求卓越的女性)”(WISE)的执行发起人。2012年,金托斯女士荣获美国《职业妇女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母亲”称号,并入围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CMO”。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