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称军方大部分已从指挥总部大楼撤出

2013-08-29 1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反对派称军方大部分已从指挥总部大楼撤出
 
叙利亚反对派护送联合国调查人员在大马士革化武袭击传闻现场调查

据英国媒体8月29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和居民28日表示,为了防备西方国家的空袭,政府军方人员大部分似乎已经从安保及军方指挥总部撤出。

叙利亚反对派人士称,大部分军方人员已经从陆军和空军指挥总部大楼撤出。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则可看到装甲车辆和运载士兵的卡车正在撤离。

大马士革8月21日发生疑似化武袭击后,美国欧盟及中东盟国对叙利亚进行一致谴责,目前形势显示,以美国为首的空袭或导弹袭击行动很可能要发生。

驻扎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政府军已经没收了一些拖车,很显然是想转移一些重型武器。不过,消息人士称人们并未看到政府转移大量的军事装备,很可能是因为主要公路干线附近爆发了激烈战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