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中央司令部前司令率众官员反对美国攻打叙利亚

2013-08-28 1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中央司令部前司令率众官员反对美国攻打叙利亚
 
美国加强在叙利亚海岸的海军力量部署。

据外媒8月28日报道,《华盛顿邮报》27日刊载美国中央司令部前任司令、海军陆战队退役将军安东尼·津尼对美国将向叙利亚发动战争的评论,批评美国贸然发动战争将使自身深陷阿拉伯国家危机中。

安东尼·津尼曾在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时担任中央司令部司令。他表示:“我们需要明白,没有所谓的中间地带。如果你在做一件尝试一次便可知道结果的事,但却因为结果难以接受而一再尝试,你会发现令你无法接受的事情会一直发生。如此一来,你就深陷而无法自拔了。”

除了安东尼·津尼以外,其他一些美国前官员也纷纷指出之前美国向伊拉克、阿富汗等国发动军事行动带来的种种后果。美国前驻叙利亚大使瑞安·C·克罗克称:“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好处。敌人的行为并没有改变,几个巡航导弹并不会改变他们的思考方式。”

同时,一些立法者呼吁白宫停止再向中东发动战争,称奥巴马政府不经国会许可发动叙利亚战争是非法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