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以应对叙利亚局势

2013-08-28 21: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8月28日报道,在叙利亚紧张局势逐渐升级、西方考虑叙进行军事打击的情况下,以色列正在部署所有导弹防御系统用以应对叙利亚可能对其发动的报复性回击。

近日,美国等西方国家不断提高军事干预叙调门,而叙政府则表示一旦遭受攻击将选择自卫,同时暗示叙可以向其宿敌以色列进行回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8月27日表示以色列想要置身于叙利亚危机之外,但是将会对任何针对以色列的攻击进行“强有力的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