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英国军方规划军事干预叙利亚 还未做最后决定

2013-08-27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8月27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27日表示,英国军方正在对军事干预叙利亚进行规划,但英国方面并未确认将作出何种回应。

  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府称,卡梅伦将在当地时间27日晚间决定,是否召集英国国会议员,商讨是否对叙利亚局势进行军事干预。

  “我们正在于国际伙伴商讨可能的对策,但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对军事干预进行规划。”发言人说。

  据悉,卡梅伦已提前结束了在康沃尔的度假,他将在回到唐宁街后召集议员商讨应对叙利亚危机。英国各党派议员要求,在采取军事行动之前,首相必须征求议会的意见。

  卡梅伦已经在休假期间和数名外国首脑进行了谈话,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及法德领导人。卡梅伦和奥巴马一致认为,对这次袭击事件,国际社会应给予一次“强硬回应”。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