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媒:美国承诺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新证据

2013-08-27 15: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媒:美国承诺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新证据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就叙利亚问题发表讲话。

据俄媒8月2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和伙伴们将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新证据。

克里称:“我们掌握其它情报,我们和盟友将向国际社会展示它。”克里表示,叙利亚当局正在销毁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叙利亚使用了化学武器,这是现实。我们知道化学武器受到叙利亚政府的控制。我们知道,政府能利用导弹发动这些攻击。”

克里还表示,叙利亚政府五天阻挠联合国检察员进入可能使用化学武器的地点,“什么都不需要掩盖的政府不会那样做,检察员获得调查的可能性已经太晚。”并透露,叙利亚政府军向那些需要寻找使用化学武器证据的地方开炮。

8月21日一系列媒体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近郊使用大规模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再次加剧。据初步统计,袭击造成600多人死亡。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表示,遇害人数可能达到1300人,人道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称有355人遇难。此次事件后冲突双方不止一次声称自己的清白,指责对方的责任。联合国专家小组抵达大马士革进行调查。国际人士应该核实叙利亚以前使用化学武器的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