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称叙首都郊区被袭所用炮弹疑似今春阿勒颇爆炸导弹

2013-08-27 10: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称叙首都郊区被袭所用炮弹疑似今春阿勒颇爆炸导弹

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8月26日在莫斯科就叙利亚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8月26日表示,8月21日在大马士革近郊爆炸的可能含有化学杀伤性物质的炮弹同今年3月在阿勒颇附近爆炸的相似。

拉夫罗夫说:“有那枚(在大马士革附近)发生爆炸的炮弹的照片为证,也有对所含物质的描述。这同那枚3月19日在阿勒颇近郊爆炸的炮弹相似。”

他指出,有专家对互联网上似乎含有能证实是叙政府军使用上述化武镜头的视频进行了研究,认为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尚存许多疑点。

拉夫罗夫补充说,他无法证实这些化武是叙武装反对派使用的,但在当前局势下采取这一措施对大马士革政府军并不有利。

有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21日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对大马士革郊区姑塔东区进行袭击,造成上千人死亡。叙政府军随后声明这一报道不实。

今年3月19日,叙国阿勒颇省发生爆炸,武器是带有化学弹头的导弹。大马士革官方表示,导弹由武装反对派发射,并推测该化武来自土耳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