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单日遭遇5年来最严重暴力袭击 共46人身亡

2013-08-27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位于巴格达东北部69公里外的城市巴古拜同样遭遇多起炸弹袭击。其中一起袭击位于一名警官住所附近,该警官未受伤,但其8岁儿子不幸身亡,另有11人受伤。当天晚些时候,一座居民区内有汽车炸弹爆炸,7人死亡,34人受伤。武装分子还袭击了一支婚礼车队,造成4人死亡,17人受伤。

在首都巴格达,当天发生的多起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数十人遇难,多人受伤。

有关官员证实了伤亡人数。据称,此次袭击为伊拉克2008年有流血冲突以来最为严重地一次。25日的袭击使人们质疑军队保证国家安全的能力,也引起恐慌,不少人担心宗教和部族纷争会将这个国家推向内战。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