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拉克多地发生袭击事件 造成37死64伤

2013-08-23 19: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警方称,该国8月22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7人死亡和64人受伤。

在巴格达以北60公里处的杜贾尔,一个什叶派家庭的婚礼发生路边炸弹袭击,9人当场丧生,另有27人受伤。

同一天,巴格达以北250公里处的基尔库克,一座政府办公大楼的停车场外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两名警察和两名平民受伤。

此外,还有其他多地发生类似袭击事件。伊拉克正在经历近5年来最暴力的时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