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72岁男子枪杀两人、伤两人后自杀

2013-08-26 09: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 8月24日, 佛罗里达一名72岁男子大开杀戒,向以前的同事和老板开枪,打死两人,伤两人,随后自杀。

佛罗里达尤宁县警方称,上午9点左右,休伯特•艾伦开枪打死28岁的前同事罗兰多•冈萨雷斯-德尔加多,接着又在不远处打死前老板、80岁的马文•普里切特。普里切特是一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经营一家运输公司,有400余名雇员。

几分钟后,艾伦把车停在另一位前同事、66岁的受害人刘易斯•马布里开的农用拖拉机旁,和他吵了几句,然后开了一枪。马布里情况尚好,但因手臂骨折和其他创伤接受了手术治疗。

此后不久,艾伦驱车前往普里切特的运输公司所在地,打中44岁的戴维•格里菲斯的腹部,致使其生命垂危。随后,艾伦返回家中,开枪自杀。

当天晚些时候,调查人员在5个枪击现场进行调查,采访目击者和该公司雇员,以确定他的杀人动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