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官方首次证实枪击台湾渔船 涉事人员已被停职

2013-05-10 15:15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就台湾地区渔船“广大兴28号”9日遭菲律宾不明船只射击导致一名船员死亡事件,菲律宾官方今日(10日)表示,菲方相关公务船涉事人员已被暂时停职。

  菲律宾官方消息称,该艘船只系菲律宾政府一艘公务船“MCS3001”,船上有菲律宾渔业水产资源部和海岸警卫队成员。

  消息称,公务船“MCS3001”9日发现四艘外籍渔船进入菲律宾专属经济区海域,菲方人员试图登上其中一艘渔船进行检查。菲方声称,该艘外籍渔船试图撞击公务船“MCS3001”,菲方公务船上的海岸警卫队人员开枪警告,并开枪射击船上机器部位。

  就此事件导致一名台湾船员死亡,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表示,这起事件非常不幸,将会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悉,公务船“MCS3001”上的菲律宾渔业水产资源部和海岸警卫队成员已被暂时停职。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