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劫持三名人质开枪击伤两人 被警方击毙

2013-08-14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男子劫持三名人质开枪击伤两人 被警方击毙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名男子14日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座银行劫持了3名人质,在释放1人后,开枪将另2名人质打成重伤,随后被警方击毙。

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局长埃德蒙森(Mike Edmonson)说,枪手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在圣约瑟夫市一座银行劫持了2名妇女与1名男子,后来释放了一名女人质。

14日凌晨,在与警方谈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20岁的艾哈迈迪(Fuaed Abdo Ahmed)说,他准备杀死人质。警方随即进入银行大楼。

埃德蒙森说,当警方进入大楼时,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中两名人质的上半身,随后警方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毙。埃德蒙森说,两名人质身受重伤,被从现场救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