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圣迭戈市长提出辞职 但否认性骚扰指控

2013-08-25 08: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圣迭戈市长提出辞职 但否认性骚扰指控
菲尔纳说:“我向你们道歉,我让你们失望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23日报道,美国圣迭戈市市长鲍勃•菲尔纳受到了18名女性的性骚扰指控,并面临着其前通讯部主任艾琳•麦柯马克•杰克逊的相关起诉,目前他已经提出辞职。

现年70岁的菲尔纳23日在圣迭戈市议会的一场会议上说:“这座城市不应该经历这些,责任在于我个人的不合格,我向这座城市道歉。我想对所有被我冒犯过的女性说,我本无意冒犯,无意侵犯任何人的身体或情感空间。我是想跟她们建立私人关系,但我的笨拙和傲慢导致很多人认为我冒犯了她们。”

菲尔纳提出了辞职,但他拒绝承认这些性骚扰指控。他以一种挑衅的语气说:“这些指控中没有一项能在法庭上独立得到核实或证明。”他还称自己是“愤怒的群众歇斯底里”的受害人。

在辞职前,菲尔纳与圣迭戈市议会进行了谈判。据圣迭戈市检察官简•戈德史密斯透露,菲尔纳提出的辞职条件是,圣迭戈市为他支付法律诉讼费用和除惩罚性补偿之外的其他和解费用。此外,如果菲尔纳想指定自己的律师,该市还得额外支付9.8万美元的律师费。

杰克逊是第一个站出来的受害人。她说,菲尔纳告诉她工作时不要穿内衣,要求亲吻她,还说想看她的裸体。她的律师格洛里亚•奥尔雷德告诉记者:“圣迭戈市把公共基金提供给一个性骚扰者,帮他对抗提起诉讼的受害者,这是不合理的。”

7月11日,圣迭戈市前市议员弗莱等3人指控菲尔纳骚扰了多位女雇员。杰克逊于7月22日提交了一份指控菲尔纳的诉状。此后,又有多名女子对其提出指控。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领导人都呼吁他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