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世界最大地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基地在日本投入使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8月24日报道,日本政府的石油天然气与金属矿物资源机构(JOGMEC)当天宣布,世界最大规模的地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基地在爱媛县今治市投入使用。

这个被命名为“波方国家石油天然气储蓄基地”的设施,在地下的岩石中挖掘了180米长的空洞,然后利用地下水的水压,将液化的天然气实施常温保存。储存容量为45万吨,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水封式地下储存设施。

本月23日,巴拿马的大型油气运输船从美国运送了2.31万吨天然气抵达波方基地。

日本政府计划在国内再建设几处储藏设施,将日本日常的石油天然气的储备量增加到150万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刘世东)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