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两名八旬老妇陈尸豪华公寓 或因未开空调热死

2013-08-20 15: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20日报道,日本大阪警方日前在该市一座豪华公寓内,发现了两具80多岁老妇的尸体。室内装有空调,但是插头被拔掉了。两人身上均无外伤,警察判断是因为未开空调中暑死亡。

报道称, 8月19日下午2点55分左右,警察接到一座公寓的管理人员打来的电话:“5楼一户人家发出了异样臭味,希望警察能来看看这户人家是否安好”。公寓管理人和警察一起进入室内,发现了尸体。1人倒在了房间的窗户边,还有一人坐在椅子上死去。厨房附近的窗户开着。

81岁和87岁的两名老妇从9年前开始搬进这座豪华公寓。公寓的监控录像中录下了8月11日上午两人一起外出、后来又一起回家的影像。可是,从13号开始,门口的报箱里就开始积压报纸。目前,警察署对两人的遗体展开解剖,调查两人的详细死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