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调查显示逾9成日本人欢迎国际赛事在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媒体8月23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22日发布的《体能和体育相关舆论调查》结果显示,欢迎奥运会、世锦赛等国际赛事在日本召开的人达到92.0%,较2009年上次调查增加2.6个百分点,创1991年实施该项调查以来新高。文科省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东京2020年申奥活动的影响。

有关国际赛事在日本召开的提问,做出“欢迎”和“倾向于欢迎”的肯定回答的人分别为64.2%和27.8%,大幅超过了占6.3%的“不欢迎”和“倾向于不欢迎”的回答。

调查还显示,有74.6%的人感到运动不足。20岁到59岁的人群中,感到运动不足的超过了80%。对一年内未做过运动的363人实施多选式理由调查后发现:回答“工作、家务和带孩子太忙”的居首,为50.7%;其次为回答“年纪大了”的20.4%和回答“身体虚弱”的1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王菁)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