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土耳其通讯社记者开罗被捕 埃及当局拒绝透露消息

2013-08-22 16: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卫报》消息,一名土耳其通讯社记者于8月20日在埃及进行新闻报道时被捕。国际社会目前正在呼吁埃及当局尽快释放这名记者。

据了解,被捕记者名叫塔希尔·奥斯曼·哈姆迪,荷兰人,是土耳其伊赫拉斯通讯社开罗分社负责人。埃及安全部队于20日在开罗一家酒店内的哈姆迪办公室中将其逮捕,并没收了他的电脑以及其它报道设备。

伊赫拉斯通讯社驻伦敦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担心哈姆迪,他现在完全消失了。”目前,伊赫拉斯通讯社与荷兰驻埃及使馆正在全力营救哈姆迪,而埃及当局拒绝就哈姆迪被捕一事发表任何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