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一反对派组织指责穆尔西应为穆巴拉克获释负责

2013-08-22 0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一反对派组织指责穆尔西应为穆巴拉克获释负责
穆巴拉克受审期间的照片

据埃及媒体8月21日报道,埃及草根反对派组织“反抗”(Tamarod)当天称,他们对穆巴拉克将被释放的消息“并不意外”,并指责埃及前总统穆尔西任内的不作为导致了穆巴拉克的释放令。

“反抗”组织称,在穆尔西担任总统的一年时间里,他和他的总检长拒绝就针对穆巴拉克本人及其政府高官的刑事指控展开调查。

根据此前的报道,穆尔西执政期间曾多次表示,“看不见的手”阻止其起诉和控告穆巴拉克和穆巴拉克政权。

“反抗”组织还指出,埃及人民应要求对穆巴拉克重审,对被黜总统穆尔西和他的盟友也应该进行审判。

21日,埃及一个法庭下令释放穆巴拉克。数小时后, 埃及临时总理下令,入狱两年多的穆巴拉克出狱后将被软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