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再次出庭受审

2013-07-07 10:47 来源:国际在线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再次出庭受审

穆巴拉克 (资料图)

原标题: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再次出庭受审

埃及开罗北部刑事法院当地时间6日开庭审理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涉嫌谋杀示威者一案。法院当庭并未宣判,下次庭审定于8月17日举行。

本次庭审是穆巴拉克案重审程序正式开始后的第四次。和前三次庭审一样,法院在位于开罗郊区的警察学院开庭审理此案。前总统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贾迈勒和阿莱,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和他的6个助手出庭受审。他们被控在2011年的政治动荡中谋杀示威者,以及贪污腐败等罪行。

当天的庭审持续了两小时左右,其间进行了简短的证据展示。法庭随后决定,穆巴拉克的辩护律师可以在本周日至下周三期间在法官监督下,查阅检方提供的证据。本案主审法官拉希迪最后宣布,将于8月17日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