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法院裁决穆巴拉克出狱 欧美观望局势

2013-08-22 08:55 来源:环球网

埃及法院裁决穆巴拉克出狱 欧美观望局势
穆巴拉克4月在埃及受审

“滴答滴答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昨天用这样的声音提醒奥巴马,必须就是否切断对埃及军援速做决定。然而尼罗河畔形势的演进似乎有意令美国总统更加为难:当地时间21日,开罗法院就前总统穆巴拉克背负的最后一项贪腐罪宣判,裁决将其释放。

与此形成极端对比的是,另一位前总统穆尔西仍被拘押,越来越多穆兄会领导人在军方搜捕下锒铛入狱。当穆巴拉克走出监狱,埃及会怎样?这个本报昨晚截稿时尚未出现的场景令国际舆论异常着迷,有人断言“法老政治生命已死”,有人不敢去想象穆兄会与“革命青年”会怎样面对这位走出牢笼的仇敌。

在他被判获释前,华盛顿与布鲁塞尔分别就是否中断对埃及援助进行了评估,但都尚未对援助埃及断然说“不”。或许他们在等着看,穆巴拉克获释后的埃及将走出怎样的一步。

(来源:环球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