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警方查没斯诺登加密电脑文件

2013-08-21 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8小时一杯饮料

警方曾给他提供一个律师和一杯水,但均被他拒绝,因为他不相信英国当局。警察的提问接连不断,关于格林沃尔德,斯诺登,波伊特拉斯,还有其他大量随机的问题。米兰达说:“他们甚至问到巴西的抗议,问人们为什么不高兴,问我认识政府中哪些人。“

被审讯8小时后,他从走廊的咖啡机得到了第一杯饮料,又过了1小时他被释放。警方的记录显示拘留时间是从8:05到17:00。

米兰达说,由于无法立即找到回里约热内卢的航班,希罗思机场警方送他通过入境护照检查处候机。米兰达认为英国当局按照美国的吩咐行事,说这次经历让他完全改变了对英国的看法。“我在英国有朋友,也曾喜欢去,但你不能去这种滥用法律的国家。”

米兰达从电话中表示他为能回家感到“棒极了”。“家里真的很好。我一回来就顿感如释重负。我感觉巴西很安全。我知道我的国家将会保护我,我也相信我的丈夫,知道他将为我做任何事。”


***美国做无辜状 

英国警察在希思罗机场将米兰达拘留9小时,并事先通报给了美国。

白宫发言人乔希 •欧内斯特告诉记者,美国官员曾收到来自英国方面的“提升”,即伦敦警方将于8月18日拘留戴维•米兰达,但他表示美国政府没有请求拘留米兰达,称这只是英国政府采取的“执法行动”。

 “这是英国政府独自作出的决定,并非应美国政府请求,美国没有参与其中,就这么简单。”欧内斯特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