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伊利诺伊州颁布法律 所有购枪者都需接受背景调查

2013-08-19 12: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伊利诺伊州颁布法律 所有购枪者都需接受背景调查
 
2008年6月,一位消费者在检查手枪。(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帕特·奎因8月18日签署了一项加大枪支管控的法律,该州所有枪支购买行为都将接受背景调查。此外,这项法律还要求枪支持有者在72小时内向警方报告任何枪支丢失以及被盗的情况。

奎因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枪支对于我们的很多社区而言就像是瘟疫,确保枪支不落入错误的人手中,对保证伊利诺伊州民众的安全至关重要。这一常识性的法律会帮助我们的法律加强打击犯罪,并使我们的街道更安全。”

据悉,这项购枪背景调查法律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生效。

此前,在伊利诺伊州只有成年人从得到许可的枪支经销商或枪支展会上购买枪支时,才需要接受背景调查。而在新法规之下,个人之间的枪支销售或转让,包括在网络上的枪支交易行为都要接受背景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