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19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大大少于春祭

2013-08-15 11: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19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大大少于春祭
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由超党派议员组成的“大家一起来参拜靖国神社议员之会”集体参拜了靖国神社。

据日本媒体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由超党派议员组成的“大家一起来参拜靖国神社议员之会”集体参拜了靖国神社。据该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当天的参拜人数要大大少于今年春季祭祀的参拜人数。

在参拜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见中,该会负责人发布的数字显示,今日参加参拜的国会议员为89人,议员代理人为101人,总数为190人。

在今年4月的春季祭祀中,该会参加集体参拜的人数为230人(国会议员66人,代理人164人),创下了历年来参拜人数最多的纪录。中韩两国政府的坚决反对和美国政府的压力,应是15日参拜人数减少的主要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