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多国谴责埃及军方动用武力清场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2013-08-15 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发表讲话,对发生在埃及的暴力事件表示严厉谴责,呼吁埃及临时政府和军队阻止暴力冲突升级,要求埃及当局尽快解除国家紧急状态。

欧盟外交事务专员阿什顿发表声明说:“对峙和暴力不是解决政治问题的方法。”她对“埃及开罗等地的死伤和破坏感到悲痛”,并呼吁埃及安全部队“对埃及民众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以免造成更多挑衅,使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英国谴责埃及当局使用武力,镇压和平示威者的行动,要求埃及安全部队保持克制。

德国外长对记者说,德国呼吁埃及各政治力量立即回到谈判桌前,扭转暴力升级的局面,必须防止更多流血事件的发生。

土耳其称,埃及当局武力镇压示威者的行动是“不可接受的”。土耳其要求国际社会,尤其是联合国安理会与阿拉伯联盟,对埃及局势立即作出反应,制止“屠杀”。

伊朗谴责埃及发生的“屠杀”,警告称将产生严重后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