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法院延长拘留穆尔西15天

2013-08-14 09:12 来源:新华网

  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12日报道,被解除总统职务的穆尔西将被延长拘留15天。

  报道援引埃及司法部门的消息说,穆尔西将因涉及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有关的间谍罪指控继续接受调查,并因此被延长拘留15天。不过,负责调查穆尔西案的法官哈桑·萨米尔尚未就此发表声明。

  当天,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开罗市中心及其他一些省份继续组织游行示威,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

  埃及军方7月3日以穆尔西未能解决国家当前面临的危机为由,解除其总统职务,随后穆尔西被送往一个秘密地点。7月26日,埃及一法院宣布正式拘留穆尔西15天。穆尔西被控涉嫌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充当间谍、袭击警方以及在2011年埃及政局动荡期间越狱并销毁监狱档案资料等。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