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政府宣布国际社会斡旋本国危机努力失败

2013-08-07 2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7日报道,埃及总统办公厅发表声明称,埃及政府7日宣布国际社会斡旋该国危机所做出的努力宣告失败。

埃及总统办公厅发表声明称:“国际社会经埃及政府同意和全面协调情况下在十天内采取的外交斡旋阶段于今天结束。这些努力并没有带来预期效果,尽管埃及政府给予完全支持,以恢复埃及街头的安宁和安全。”

办公厅同时指出,未来准备欢迎任何能够改善国内局势的新尝试。埃及政府将此次尝试失败的责任归咎于穆斯林兄弟会。办公厅认为,穆兄会违反法律,“危害国内和平与和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