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驱逐示威者 穆兄会称800多人死亡

2013-08-1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驱逐示威者 穆兄会称800多人死亡
8月14日,埃及政府驱逐了拉拜阿·阿达维亚清真寺附近的示威者。远处黑烟滚滚,前总统穆尔西的海报则随处可见。

 

据BBC等媒体报道,埃及8月14日清除示威营地,驱逐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造成人员伤亡,并引发争议。穆斯林兄弟会称,有800多人死亡。
  
14日早晨刚过6点,埃及防暴警察对2处示威者营地发起行动,其中一个在开罗市东部阿达维耶清真寺附近;另一处复兴广场营地规模较小,靠近开罗大学校园。
 
据BBC报道,穆斯林兄弟会在网站上说,在穆尔西的支持者中,有800多人死亡。埃及内政部则表示,安全人员中共有2人死亡,9人受伤。埃及卫生部对穆斯林兄弟会的说法予以驳斥,称行动中有7人死亡,67人受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