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驱逐示威者 穆兄会称800多人死亡

2013-08-1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驱逐示威者 穆兄会称800多人死亡
8月14日,一名开罗市民向穆尔西的支持者投掷石块。

 

上午8点45分,内政部表示,纳达营地已经清空,另有200多人持有武器弹药被捕。埃及安保人员并没有开枪,却受到示威营地中“恐怖分子”的袭击。
 
多名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被捕。“我们逮捕了一些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但公布他们的名字为时尚早”,埃及内政部发言人说。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已经在两地示威6个星期,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否则拒绝离开。
  
另据法新社报道,开罗美国大学政治学教授拉巴布•马赫迪表示,政府内部就如何应对示威者存在争议,并分成两派。一派以内政部和军方为代表,主张驱逐示威者;副总统穆罕默德•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和副总理齐亚德•巴哈丁则主张实行宪法,推进民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