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警方驱散穆尔西支持者 至少120人亡 2000多人受伤

2013-08-14 15:24 来源:新华国际

埃及警方驱散穆尔西支持者 至少120人亡 2000多人受伤
英国BBC网站报道截屏

新华网快讯:据外媒报道,埃及安全部队人员14日上午开始进入反政府集会场地。

据美国CNN网站最新报道,截止到目前为止,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称至少120名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安全部队展开的清场行动中丧生。

据法新社最新报道,穆斯林兄弟会称清场行动至少已导致100人死亡,逾2000人受伤。

另据路透社14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队对穆尔西支持者发起袭击,已经导致15人死亡。当日,埃及安全部队向被黜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发射催泪弹。

埃及官方通讯社报道,安全部队开始在开罗两处穆尔西支持者的营地开始清场行动。一架军事直升机盘旋在支持者们位于开罗东北部的拉拜阿·阿达维亚的静坐营地上空,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催泪瓦斯。

据BBC网站报道,支持前总统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称,此次清场行动造成的死亡人数在25到30人之间。另据路透社报道,死者中至少包括两名埃及安全部队成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